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早晚秋意显,“秋冻”要有度
2022-09-26 10:41: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最近可谓是清风送爽,舒适又惬意。一叶知秋,不知不觉间,上班上学的路上,是不是出现了一踩嘎吱响的落叶?早晚寒意明显,适当“冻”一下,会增加皮肤和黏膜对寒冷的耐受力,有利于人体的抗寒、抗病,不过也要量力而行!“秋冻”要有度,要因人而异,秋季穿衣的原则,是身体略有些凉意,但不觉得冷。

未来十天,9月26日到月末多云到阴,局地有阵雨,下月初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在24℃到28℃之间波动,最低气温17℃至19℃,下月初温度略有回升,23℃到32℃。

具体预报:9月26日阴转多云,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左右;27日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6℃到27℃;28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25℃到26℃。(记者 朱秋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