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宝妈回家做饭 6岁女儿落在商场
2022-05-18 09:3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一位6岁的女孩在商场走失,崩溃大哭找妈妈。民警耐心安抚、走访群众,5分钟后成功联系上女孩的妈妈。这位粗心宝妈说:“我就是回家烧了个饭。”

当日17时许,蒋乔派出所民警徐浩接到报警:悦然广场商场三号门有一个约6岁的女孩找不到家人。徐浩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孩坐在街边小摊的凳子上。徐浩首先安抚女孩情绪并检查她是否受伤,看她穿着干净整齐、情绪平和,这才放下心来。女孩始终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徐浩便想从她家人的情况入手,考虑女孩平时可能在这片区活动过,便一边继续问女孩信息,一边走访周围群众。

“这不是那家游乐场员工的女儿吗,跟她妈妈长得一模一样。”终于,一名热心市民认出了女孩并主动带路去游乐场。女孩母亲不在,徐浩跟游乐场负责人确认了女孩身份,终于成功联系上了女孩的妈妈。女孩看到身边这么多人,突然又哭了起来。徐浩牵着女孩坐到一旁的凳子上,给她买来水:“你妈妈快来了,别怕,警察叔叔一直在这里陪你。”女孩听了逐渐止住哭泣。随后,徐浩就在原地陪着女孩聊天,等她妈妈来将她接走。

不久,孩子母亲赶来。她说自己确实是商场游乐场的员工,平时会把女孩带在商场,方便自己工作时照看。女孩对附近也熟悉,经常跑到别的地方玩耍,她便没在意,想着先回家烧饭,没想到女孩因此走失。“都怪我太粗心了。”女子被民警提醒后表示以后一定注意,感谢民警的帮助。 (王冰涵 张兆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