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扬两地疫情管控政策有调整 车辆经镇扬汽渡往来更便捷
2022-05-11 11:40: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扬汽渡了解到,根据省联防联控指挥部的要求,进入镇扬两市管控政策有所调整,广大市民通过镇扬汽渡往来也将更为便捷。

据了解,目前镇扬汽渡对省内通过交通卡口来镇、来扬的货车,仍对车辆及人员行程进行查验,来自省内14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的货车,需查验驾乘人员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有货运车辆入镇、入扬申请表的,建议现场采集核酸后放行,无须企业来人带车。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现场采集一次核酸后放行。

对于准备通过镇扬汽渡交通卡口的客车,凡来自省内14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的,且司乘人员苏康码为绿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可直接放行,无须信息登记、闭环转运或社区来接。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现场采集一次核酸后放行。

据了解,目前省内14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的设区市有:镇江、南京、南通、盐城、淮安、宿迁、徐州、连云港。此类地区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随时调整。此外对有外省及省内中高风险地区、社会面本土疫情设区市行程轨迹的客、货车及人员,仍按原管控措施执行。(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