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镇江专场举办 最高月薪达4万元
2022-05-10 14:28: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镇江市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满足各类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近期,镇江市举办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镇江市高校毕业生江苏大学专场活动,36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对接。

本次大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社部门依托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校校招”平台、微信公众号开展云推介活动,线上展示镇江城市形象、宣传人才政策、发布人才需求,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一体化的“云服务”。同时,通过江苏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学工处一站式服务窗口,现场向毕业生发放相关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资料,多形式推送镇江市人才需求信息。

此次活动吸引了圣象实业、大全集团、山水集团、北汽(镇江)等131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需求2722个,涵盖生产制造、能源环保、电子通信、销售、财会、人事等20多个类别。其中,生产制造类岗位数最多,占总需求的65.6%。

为招揽优秀人才,企业给出的基本工资在5000元/月左右,最高月薪达4万元。据统计,本次线上招聘会企业共接收简历1624份,其中,本科生简历1259份,占比77.5%。沃得集团、圣象实业、镇江路桥等三家企业接到的简历最多。

“疫情当下,学生出不去,企业进不来。”江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老师表示,临近毕业季,部分学生面对就业问题有点焦虑,人社部门通过线上形式,积极组织重点企业揽才,为毕业生提供大量的优质岗位,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

“我已经投了沃得机电、中船动力、镇江液压等几家企业了。”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曾同学说,这些企业的岗位薪酬待遇很吸引人。

据悉,市人社部门已启动2022“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大学生双月云招引活动,通过开展在镇高校云端双选会、企业岗位云直播、百企联动云宣讲、产业链集群云招聘、引才资讯云推送等,进一步加强人才人口导入,集聚更多大学生来镇发展。

(高丽 沈春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