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周艺公益志愿者入选“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2022-05-09 15:10: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2021江苏好青年百人榜入选名单公布。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副主任谈仕盛被评为崇德守信类“江苏好青年”。全省“崇德守信的好青年”共13人。

今年35岁的谈仕盛,2012年开始一直从事公益事业,2015年加入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在担任中心兼职副主任期间,他积极参与策划周艺公益全民艺术普及计划、周艺阳光助学项目,常年开展“全民艺术普及进家庭系列活动”“让困境儿童享受音乐的阳光”“阳光助学”等公益项目。

谈仕盛参与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过800小时,先后获镇江市第二届“优秀慈善义工个人奖”“镇江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评选活动从2011年开始举办,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在2016入选“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记者 张驰川)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