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4-29 09: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4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殷敏出席会议,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压实。

会上,市教育局通报了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部分高校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殷敏提出,要提高认识、保持定力,从严从紧落实防控责任。各地各校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慎终如始落实好校园防控各项措施,毫不动摇维护好全市疫情防控稳定大局;要张弛有度、科学有序,扎实做好假期防控工作。重点做好校门管理、监测预警、服务保障、应急值守等工作;要防范在早、防范在小,切实维护校园和谐安全。既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也要高度重视校园管理安全;要协同联动、紧密配合,真正实现校地联防联控。各高校要主动加强与所在市(区)的沟通对接,及时找准补齐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学校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记者 王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