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调研供销社工作
2022-04-29 09: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28日下午,副市长殷敏赴润州、丹徒等地调研了供销社工作。

殷敏一行先后来到了金莲食品有限公司和丹徒区谷阳供销社,现场深入了解了社办企业和基层供销社网点的运营情况。殷敏指出,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要结合形势发展变化,在服务大局中承担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职能优势。

殷敏指出,各级供销合作社和广大供销社系统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大局、精准服务大局,担当更大责任、争取更大作为;要强筋健骨,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完善功能布局,不断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不断强化素质能力提升;要精益求精,抓好主责主业,持续优化为农服务,持续健全农业现代化流通体系,持续壮大社有经济;要主动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发挥供销优势,在集采、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李辰 继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