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丹阳查获一大型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窝点
2022-04-28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接群众举报,丹阳市商务局联合延陵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丹阳市S102乡道前庄段的一非法生产、经营、销售柴油窝点进行打击,共计扣缴非法制作柴油原料罐20只、成品油罐2只。经警方查实,扣缴柴油全是由不正规的化学物品勾兑而成,检测显示成品油硫含量严重超标,执法人员现场收缴了非法柴油和各种原料约500吨,公安部门已对每个罐体原料进行抽样取证封存,并送往有关部门进一步鉴定,涉案相关负责人已被派出所扣押,案件有待进一步审理。

目前,全省各地存在非法流动车辆销售成品油、非法制造勾兑柴油的现象,油品大多不合格,流动加油车经常停靠在周边民房和其他经营场所过夜,由于车辆上都没有阻隔防爆装置、制造生产点也没有合格的安全措施,极易发生储油罐爆燃爆炸等事故,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贪图便宜去加低价劣质油品,遇到该类销售点应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