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收听收看苏南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2022-04-28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26日,苏南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目标,分析研究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各地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等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所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在规律,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各地党委政府要落实“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政治责任,统筹谋划部署,持之以恒推进;宣传部、文明办要提升组织协调能力,保证创建任务高水平推进和高标准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夯实创建工作的群众基础。

苏南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结束后,我市召开续会。会议要求,文明城市创建要坚定目标任务,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坚持常态长效、对标达标,严格序时、专班推进,以创建实际成效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要立足于早,聚焦全年重点难点任务,办好民生实事,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打造一批走在前、有影响的特色品牌。要健全完善机制,强化齐抓共管,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任务落地、责任落细、措施落实,共同营造人人有责、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孔鑫 朱秦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