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到中雨,出门记得带伞
2022-04-28 09: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雨水过后,昨天的气温不经让人怀疑:这真的是四月天吗?昨天镇江最低气温16.5℃,最高气温20.8℃,一阵风吹来,直接凉到起鸡皮疙瘩。

雨停没两天,今天雨水又要再次登场了。雨水一来,气温又双叒要下降了。四月已经临近尾声,这样的气温着实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到底应该穿什么衣服呢?

未来十天,镇江晴雨相间,28日阴有小到中雨,29日多云到阴,30日阴有时有小雨,5月初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方面,28日至5月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小幅下降,最高气温21℃到22℃左右,最低气温11℃到13℃左右。5月2日后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天气预报:4月28日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2℃到23℃;29日多云到阴,气温11℃到21℃;30日阴,局部地区有时有阵雨,气温10℃到21℃。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