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 镇江一司机将面临重罚
2022-04-20 13: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17日凌晨,镇江润州交警大队在辖区南徐大道设点开展酒驾整治,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时,0时40分左右一辆正常行驶的苏LD63**小型轿车在离检查点不远的地方,突然慢了下来,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车拦了下来,并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测试结果为171mg/100mL,民警立即带至医院抽血检测。

民警对该车进行查询时,发现该车使用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属于营运机动车,驾驶人已涉嫌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

经了解,驾驶人潘某某是一名专职网约车驾驶员,晚上与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喝酒,认为这个时间点应该没有交警查车,抱着侥幸心理自己开车回家。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潘某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被追究刑事责任,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罚。(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孟宪阳)

标签:机动车驾驶证;营运机动车;机动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