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失业一年多终于找到工作 聚餐庆祝醉驾他自砸饭碗
2022-04-19 18:39: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都是喝酒害了我,刚刚找到新工作,这下子全完了。”昨天,即将面临法律严惩的丰某悔恨不已。记者从镇江润州警方了解到,丰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法处罚。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也肯定要丢了。

据了解,润州交警部门查获的这起醉驾案发生在前晚9时许。当晚民警在朱方路展开集中检查酒驾行动时,一辆私家车驶来,见到民警查车立即准备掉头。民警发现后将该车拦停。

打开车门,酒气扑面而来,驾驶员有些语无伦次。丰某现场酒精吹气检测,测出248毫克的数值,超过醉驾标准3倍多。这令现场民警十分震惊。按照民警平时检查酒驾的工作经验,这个时间段很少出现如此严重醉驾。

民警询问饮酒原因,丰某的回答有点雷人:“就是心情好……我终于找到工作了。”原来,丰某这一年多一直处于无业状态,他四处找工作,都没有如愿。前两天,丰某的好友为他在某快递公司找到一份开车送货的工作。

本来第二天就是丰某正式上班的日子,他心情大好,叫上好友在一家饭店吃饭,自己喝了两瓶葡萄酒后仍未尽兴,又喝了一瓶白酒。当晚9时许,他从饭店出来时已经处于迷糊的状态,心怀侥幸驾驶私家车准备回家,没想到被当场查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孟宪阳 沈湘伟)

标签:民警;润州;语无伦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