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气温直接减半 镇江的冷空气影响还在继续
2022-04-14 13:28: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市最高气温只有16.3℃,而前天最高气温32.8℃,高高在上。

最高气温陡降,再加上风雨交加,出门在外还是有点冷的。“每天早上到办公室,身上不是汗水就是雨水,真的太难了。”昨天一早,小谭就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表示已经被天气“折磨”得快分裂了。

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骄阳似火都会过去,未来几天,都将是多云的好天气,并且气温也会回归到春天原本的样子,甚至有点小冷。受冷空气影响,13-17日最高气温在20℃以下,最低气温在10℃左右,18日后最高气温将会再次回升到20℃以上。

具体天气预报:4月14日阴转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小到4-5级,气温10℃到18℃;15日多云,气温12℃到17℃;16日多云,气温12℃到18℃。(单杉)

标签:最高气温;多云;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