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50期居家指导健身教学视频将推出
2022-04-14 13:0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镇江市“智慧体育”服务平台——“体育大市口”陆续推出多期线上教学视频以及线上直播课堂,由南体院专家以及镇江市知名健身教练、运动达人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带头示范,推广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生活方式。这是3月份以来,镇江市体育局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举措之一。

3月11日以来,镇江市体育局召开了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工作小组先后多次深入健康路体育公园、市体育馆等健身场所及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各有关单位切实做好防疫工作。镇江市体育局还暂停举办各类线下体育赛事,延期举行体育会展中心的车展及青少年培训等各大型展会、赛事,妥善处理后续事宜,保障参赛者、企业利益。

3月14日起,体育系统82名党员志愿者,分6批下沉东桃社区配合做好疫情监测、人员排查、政策宣传等工作。在润州区全员核酸检测中,镇江体产公司志愿者全程做好秩序维护、检测指引等场地保障工作。

体产公司联合多家合作单位推出七日塑形训练直播课、青少年篮球技巧和居家体能训练直播教学,吸引了近万人观看;镇江市体育科研所联合阿伯特体育制作了趣味亲子游戏视频《大手牵小手 亲子抗疫GO GO GO》。记者了解到,“体育大市口”预计将推出50期线上居家指导健身教学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号“体育伴你行”、小程序“体育大市口”、市级媒体等多种渠道向全社会推广。

省运会举办在即,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乒乓球运动学校及市中心业余体校等承训单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备战训练不懈怠,参赛选手、教练员全员在岗,开展封闭训练,全力以赴备战省运会。(尹萍 杭菲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