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一村妇进山采茶走失 数百人联合成功搜救
2022-04-11 09:53: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4月1日下午,句容市茅山风景区墓东村仙塘自然村妇女董某某跟随村民进山采茶,返回时失联。家人在附近多次寻找未果,报警求助。

茅山风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动各方力量,紧急联动,景区派出所联合墓东村、蓝天救援队、丹徒警方、金坛警方、消防队等,迅速以失联地为中心向句容、丹徒、金坛三地辐射开展搜救工作。

女子失联的地方为句容、丹徒、金坛交界处,山上植被茂密,岔路较多,这给搜寻工作造成了极大困难。时间每过去一秒,不确定因素就会增加,情况考验着在场的每一位搜救人员。全体搜救人员克服困难,数百人全力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3日中午,搜救人员终于在三地交界处找到董某某。3日下午2点,茅山风景区派出所将该女子移交给家属,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人员送至隔离酒店进行隔离。(陈瑶 庆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