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诈骗90余万元,句容核酸检测现场一网上逃犯被抓获
2022-04-07 18:1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前日,在句容市宝华镇一小区核酸检测点,宝华派出所根据刑警大队线索现场抓获一名网逃人员杨某。

据悉,2018年至2020年期间,嫌疑人杨某先冒充吴姓男子,以工程缺少资金、女儿生病住院为由诈骗陈女士;后冒充吴姓男子的工友,以该吴姓男子癌症需要医药费、丧葬费等再次向陈女士索要钱财,共计诈骗90余万元。今年3月初,杨某被南京市高淳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3月15日开始,宝华镇因疫情将泰达青筑、宝华花园等列为封控小区,后经刑警大队研判,发现杨某一直在该小区内。几天前宝华派出所得知了该信息。前天上午,该小区再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宝华派出所民警一早到现场,对核酸检测人员进行一一比对,终于在11时许将刚做完核酸检测的杨某抓获。

据杨某交代,他以为离开南京躲到宝华镇租个房子就没人能找到他,就算宝华封控的十几天也没有人找上门,认为自己已经安全,所以在宝华镇再次通知做核酸时根本没想太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祁雅婕 张兆勇)

标签:核酸;宝华镇;宝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