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公共停车管理处筑牢停车管理疫情防线
2022-04-02 11: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更好服务市民出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城管局公共停车管理处做好停车管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市民停车环境及绿色出行安全。

为做好疫情和安全生产的精准防控,市公共停车管理处组织各实施主体单位及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各实施主体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开展安全大排查,做好火灾防控、疫情防控工作,并下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智慧停车公司做好管辖范围内的所有停车场(点)消杀工作,配备充足防疫物资,要求收费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并推广线上支付,减少人员接触,做好人员管控;同时,要求公共自行车、有桩助力共享单车和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加大消杀频次和力度,严格落实消毒措施。此外,相关工作人员确保自身防护到位,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储备发放消毒酒精、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各实施主体单位对职工近期行程进行全面梳理,要求实时上报健康码、行程码,对单位外来人员严格落实“测温、登记、亮码、佩戴口罩”防控制度,并加强应急值班,确保全天候在线响应,营造良好的共同抗疫氛围。

目前,市公共停车管理处已指导督促运营单位对主城区1600辆公共自行车、4000辆有桩助力共享单车、近万辆共享单车及所有站点、锁车柱等设备开展全覆盖式定时消杀,对骑行用户接触频繁的车把、车铃、车座及刷卡区等关键部位逐个消毒,做到无死角、不遗漏,对调度中心、维修仓库、维调车辆等区域也做好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保障用车安全。(吕达 江晨 胡冰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