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来袭 今明两天镇江最低气温一降再降
2022-03-31 15:25: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这几天,阳光大放光彩,风和日丽,舒适宜人,是春日该有的样子。昨天镇江市最高气温更是升到了23.6℃,虽然阳光时隐时现,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们感受春日温暖。

要知道,江苏的春天可是四季“随机播放”的,昨天还温暖如春,明天可就不一定了。这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将回落至15℃左右,最低气温更是节节下降,今天最低气温9℃左右,明天最低气温只有6℃,4月2日最低气温更是只有3℃左右,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最低气温递减,我们的衣服可要递增了,看来早晨出门,又要套上羽绒服了。

好在这次只有气温在变,天气还是以多云到晴的状态为主,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阵雨,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风有点大,相比前几天体感会冷一些,记得加件衣服。

目前看来,清明假期,镇江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受这股冷空气影响,气温回升得有点慢,不过4月3日早晨气温有望升至13℃左右,最高气温也将升至18℃左右。(单杉)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镇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