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镇江无雨气温上升 最高气温将重回“2字头”
2022-03-28 14:55: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可算是把上周错过的晴天都补回来了,让大家好好体验了一下“草长莺飞二月天”。

经历了哗哗大雨和呼呼北风之后,终于等来了春暖花开、花红柳绿。“本来没打算出门玩,看着朋友圈里都是在放风筝啥的,忍不住去南山逛了逛。”市民马小姐告诉记者,南山北入口的大草坪,可以说被踏青游玩的市民给承包了。“南山好多人,也有很多小朋友在放风筝,这才是春天应该有的样子啊。”

李女士也没有经得住春光的诱惑:“看朋友圈里大家晒的花很好看,忙完工作赶紧带孩子出来转转。”她表示,之前因为下雨天都没有出门,春光短暂,好不容易遇上晴天,当然不能错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春光虽美,出门记得戴好口罩。

接下来的时间,阳光不再是稀缺品,本周太阳成为常驻嘉宾。有了阳光,气温回升也是水到渠成,最高气温将重回“2字头”。

不过,春天的本色还是“孩儿面”,气温起起伏伏是常态。乍暖还寒,既有午后的暖洋洋,也有早晚的冷飕飕,“春捂”不能忽略。

一周天气预报:3月28日多云到晴,偏东风4-5级,气温7℃到17℃;29日晴转多云,气温5℃到20℃;30日多云到阴,气温11℃到24℃;31日多云,气温10℃到16℃;4月1日多云,气温7℃到14℃;2日多云,气温4℃到14℃;3日多云,气温5℃到19℃。

(单杉)

标签:气温;多云;;2字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