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区再添一所高中 9月开班,第一批招收6-8个班
2022-03-23 17:30: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从镇江枫叶双语学校传来好消息:该校普通高中获批设立,2022年9月正式开学。第一批计划招收6-8个班,每班40人,其中2个班为“恩来实验班”。这是镇江新区继心湖高级中学后成立的第二所普通高中。

镇江枫叶普通高中是枫叶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办学初衷是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高中的强烈需求,为受教者提供优良的教育服务,着力培养既能够适应国内高考,又具有世界眼光的优秀学生。

枫叶学校普高特聘江苏省淮安中学原校长王玉洲先生任校长,同时引进南通等地高中教学一线专家名师加盟,其中特级教师2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占比50%以上。学校采取小班化教学、导师制育人、封闭式管理模式,帮助学生快速进步,圆梦大学。

借助此前枫叶学校国际班先进的办学经验,普通高中采用“双轨、双出口”的升学模式。学生学习普通高中课程,高中毕业参加国内高考,凭高考成绩填报国内大学,也可申请与枫叶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的20所国内知名高校就读国际学院的国际专业。学生如果无法适应普高学习,也可申请转入本校国际高中就读,获得规定学分,可以直接申请国外大学或国内大学的国际学院中外合作项目。

“办好家门口精品普高,让孩子享受更优质高中教育。”王玉洲介绍,学校积极顺应教育发展新形势,立足新区,服务全市,融合国内、国际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兼顾国内和国际研学与升学,借鉴苏中、苏北“县中模式”办学经验,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优质示范性高中。(路晓明 颜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