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差超15℃ 镇江又到乱穿衣时节
2022-03-10 16:32: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市最低气温4.7℃,白天阳光大好,最高气温升到了21.6℃,一天内温差达16.9℃,感觉早晚就是两个季节。

“二八月乱穿衣”,又到了每天站在衣柜前纠结穿啥的时候。“早晚骑车冷,中午又热,棉袄、卫衣,每天都在纠结要穿啥。”市民小袁表示这样的天气让他很是“混乱”,“感觉不管穿多还是穿少,出门都会后悔”。

气温急速穿越,大街上,“羽绒服与短袖齐飞”的混乱状况再度上演。未来几天气温还会接着上升,预计本周六最高气温可达26℃。届时,穿衣可能会更加混乱。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入春时节,气温起伏波动,别急着减衣服、露脚踝。专家建议,当室外温度达到18℃以上,且持续两周时,再露脚踝也不迟。

具体天气预报:3月10日晴到少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9℃到24℃;11日多云,气温11℃到25℃;12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2℃到27℃。(单杉)

标签:气温;多云;最高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