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镇江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启动
2022-02-28 11:25: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联合下发通知,启动2022年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

专家选拔面向镇江市范围内所有企事业单位(含驻镇部省属单位)开展,选拔人数不超过40名。选拔对象为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乡土人才。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一线技能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不得申报。已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以及已入选“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人员,不再参加选拔。

专家选拔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以近3年来取得的业绩、成果和贡献为主要依据,并注重向镇江市“四群八链”重点产业人才倾斜,向青年人才倾斜,向服务基层的一线人才倾斜。

入选镇江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由市政府公布并颁发荣誉证书,给予每人1万元一次性奖励;并优先推荐参加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各类国家和省高层次专家项目的选拔。(于潇 杨佩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