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马欣来镇调研高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马明龙徐曙海分别陪同调研
2022-02-18 09:47: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2月17日,副省长马欣到镇江市调研高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分别陪同调研。

马欣先后来到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实地查看校门、食堂、宿舍、教学楼、实验室、隔离点、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和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摸排、核酸检测等情况,听取开学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介绍。他强调,当前各高校正陆续开学,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抓好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综合考虑当前疫情形势、防控政策要求和本地本校实际,科学有序做好师生员工返校和教育教学安排,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和多病共防,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各类学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其间,马欣还考察了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察看了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各种农机产品、丘陵山区农业机械产品和智能农机装备理论与技术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和实验成果应用等情况,希望江苏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企业的合作,加快农机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为提升我省的农业机械化、现代化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领导陈可可、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