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正式启用
2022-02-17 10:52: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2月16日,记者从镇江市政务办获悉,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商事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适用范围是登记机关为镇江市行政审批局的企业,登记机关为各辖市区行政审批局的企业暂不能使用该系统进行查档。

企业可登录http://221.230.60.2:18080,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微信小程序验证后即可进行企业档案查询、下载保存、打印,电子档案每页均加盖有“镇江市行政审批局档案查询专用章”,与实体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为方便各企业尽快适应从窗口查档到网上自助查档,市行政审批局为企业提供过渡适应时间,过渡期为即日起至2月28日,过渡期内市行政审批局仍正常接待企业窗口查档,过渡期后将不再接受一般企业查档需求。(曾海蓉 吉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