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徐曙海汇报镇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17 10:37: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2月16日,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市有序有力推进,从严从实、从紧从密抓实疫情防控防扩散、防输入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细节的落实、落实、再落实!镇江市市长徐曙海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汇报镇江当前防控工作。

许昆林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市在疫情防控上必须以坚决的态度、到位的措施和迅速的行动,果断采取有效举措,阻断疫情传播链,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细节。他强调,各地要强化风险人员的排查管控,强化对“物传人”的防控,强化重点场所环节的防控,强化监测预警机制和发挥哨点作用,强化应急处置准备能力和方案细化落实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做到拉得出、打得赢。

会后,徐曙海迅即指示各专项组严格落实省会议精神,动态排查重点人员,坚决做到清查到底、应管尽管,强化隔离点、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防疫物资等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镇江市领导秦海涛、胡宗元、王文生、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会议。(记者 崔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