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排名第31位 镇江城市信用排名再创历史新高
2022-02-07 16:4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发改委通过“信用中国”网公布了2021年12月全国城市监测排名,镇江市列第31位,同比上升66个位次,再创历史最好成绩,标志着镇江市信用建设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围绕城市信用,镇江市全面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合格率,以信用承诺为重点创新事前监管方式,以信用分类为基础健全精准监管制度,积极开展事后信用分类评价,支持“放管服”改革。强化了信用信息共享,信用信息归集增长62.3%,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同比增长144%。公示承诺信息15.7万份,创造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件通用”的镇江特色信用修复机制,全年受理信用修复申请7941次,一次性通过率同比增长466%,三项指标均列全省第一。(朱永新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