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充电桩巡检 助返程畅行无忧
2022-02-06 11: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镇江讯  2月6日清晨,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小芳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沪蓉高速窦庄服务区充电站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充电桩安全可靠运行,保障广大外出人员绿色畅行无忧。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迎来了返程高峰期,为满足返程高峰期人们的充电需求,保障充电桩正常安全运行,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充电桩进行了专项巡视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消除,为春节返程人员出行保驾护航。

在此次专项巡视检查中,党员服务队员们着重对充电桩外壳是否接地完好,充电桩内部元器件是否安装牢固,充电桩内接线是否有松动、烧焦、烧黑等现象,充电枪、急停及模块等器件有无破损或老坏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并对充电桩周围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及监控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及时消除充电桩设备运行隐患,确保充电设备在低温下可靠供电,保障充电桩的正常使用和充电效率,为客户提供快捷的充电服务。(吴启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