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骏成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句容迎来本土首家境内上市企业
2022-01-28 14: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8日镇江讯 (钱飞 包睿) 新年伊始,镇江资本市场“扬帆计划”迎来“开篇之作”。今天(28日)上午,江苏骏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仪式,成为句容市首家本土境内上市企业,也是镇江第25家上市公司。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镇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凯,句容市委书记潘群出席上市仪式。马明龙与骏成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应发祥等鸣钟开市。

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系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液晶显示器及模组专业生产厂家。从 2013 年起一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国内授权专利58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公司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及日本、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卡西欧、松下、博世、日立、罗氏、拜耳、三菱等知名企业。2021年公司实现年销售5.6亿元,出口创汇3350万美元。该公司股票简称“骏成科技”,股票代码:301106,截至当天上午收盘,报收于48.63元,涨幅达28.82%。

马明龙在上市仪式上说,近年来镇江坚持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把企业家作为最宝贵的资源来加以支持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业绩。良马为骏,行远乃成。马明龙表示,希望骏成科技专注于自己的细分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镇江也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这块热土上创新创业。

近年来,句容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对企业上市工作的重视力度,积极抓住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期,强化政策引导,完善上市服务,有效助推了该市企业在资本市场分层分类扬帆远航。截至目前,句容共有境内外上市企业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四板挂牌企业64家。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