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镇东霞村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活动
2022-01-26 10: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镇江讯 (袁蕾)为建设书香茅山,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1月25日下午,句容茅山镇东霞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全民阅读春风行动”阅读分享会,满足村里未成年人的阅读需求。

阅读开始后,孩子们整齐地进入阅览室,不约而同地走向少儿读物书籍架子,仔细地翻找自己喜欢的儿童书籍,孩子们找到自己心仪的书籍后,有礼貌的轻手轻脚围坐下来阅读,没有一丝杂音。阅读中,孩子们遇到不懂的问题,积极的与志愿者交流,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

阅读活动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抗震办为困难家庭儿童精心准备了“书香阅读礼包”,让困难家庭也感受到来自村集体的关心,让孩子内心不自卑,增加学习自信心。为了让孩子拿到自己心仪的书籍,礼包内的所有书籍均由困难家庭孩子自己挑选,充分发挥了赠书的效果。

本次东霞村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寒假中有处去“充电”,还拿到了赠送的新年“书籍礼包”,给孩子们带来春风拂面、沐浴阳光的小幸福。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