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为企业送上“法律大餐”
2021-12-07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镇江讯 “我国现行宪法是哪一年制定的?”“1982年12月4日。”12月3日上午,在华电句容电厂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抢答赛正在举行,随着普法志愿者的提问话音刚落,该电厂党建部一名员工立即抢答回答出正确的答案。下蜀镇的普法志愿者向在场的10余名华电员工进行宪法知识问答,会场上,大家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下蜀镇妇联、司法等部门志愿者来到华电句容电厂,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下蜀”宪法日送法进企业主题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宪法一分钟》法制宣传片,接受了普法教育。普法志愿者们向企业员工发放了宪法基础知识宣传折页以及其他法律资料,介绍了“宪法日”的来源和重要意义,动员大家一起参与到宪法宣传中来。同时,结合民法典普法宣传普及,下蜀镇精心准备了20道法律互动答题,在抢答中增强对宪法的掌握和理解,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法律意识,让企业员工能够关注法律知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下蜀镇将结合宪法宣传周,进一步帮助企业掌握相关法律知识,提供可行法律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为下蜀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杨婕 杨娟)

标签:宪法;下蜀镇;普法志愿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