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举办联合读书讲座
2021-11-08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镇江讯 日前,句容市文联联合市残联举办联合读书讲座,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高工作人员的道德素质和人文素养。

讲座上,句容市委党校老师周宜斌进行专题党课《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的讲解,分别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阐述,史论结合,使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省作协会员周宜飞分享了赵亚夫事迹小说《稻花香里说丰年》,讲解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富有哲理,深深吸引了在场工作人员,时而掌声雷动。

通过此次讲座,在场工作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在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的同时,使读书活动在基本内容和基本方式上形成规范和特色,努力构建“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读书文化。(曹璐 王镇容)

标签:读书;讲座;道德素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