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五星村:开展护苗行动,书香浸润童心
2021-10-22 1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镇江讯 “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看正版书籍,在书中收获宝贵的人生哲理……”这是五星村“护苗2021”行动中志愿者正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被农家书屋里种类齐全的图书吸引,迫不及待地坐下阅读,志愿者在一旁为孩子们耐心解答看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活动最后,孩子们踊跃发言,各自介绍了阅读中的收获,表示会听老师家长的话,“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志愿者派发了宣传册、小礼品,鼓励家长们关注青少年成长环境,以身作则,引导青少年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不健康的网站。

为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后白镇五星村一直以来积极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每年多次组织村内未成年人进行实践宣传活动,向他们宣传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侵害、拒绝非法和盗版书籍等知识,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汪璇 许慧)

标签:志愿者;五星村;孩子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