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2021-09-16 15: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记者 崔宁华)9月15日上午,丹徒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区民政局、区交通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生态环境局等6个部门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单位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实事、难事方面的相关举措及成效,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丹徒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8月份,该区新设企业当天办结率达95.42%、0.5天办结率达88.98%,企业开办时间进一步缩短。政府投资近400万元,安装10套低空标准复合式油烟净化器,10套油烟在线监测监控设备,彻底解决了爱民路餐饮业集中区域油烟无序排放,废气和噪声污染扰民现象。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面向具有丹徒户籍的“四类对象”(60周岁以上低保、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重点优抚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80周岁以上老人,开展居家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已为9000余名服务对象提供57000余次居家上门服务,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省市部分新闻媒体、丹徒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监督员代表以及丹徒区市民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标签:丹徒区;实事;党史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