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兵比武誓师大会举行
2021-09-15 10: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9月14日下午,我市在国防园举行民兵比武考核动员誓师大会。本月下旬,将在镇江组织全省民兵应急分队比武考核,京口区民兵应急连反恐维稳排将代表我市参加比武考核。

近年来,我市民兵队伍顾全大局、服从命令,在参与抗洪抢险、扫雪除冰和双拥共建等工作中,作风硬朗、战斗力强。特别是在近两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京口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率先高标准完成,国防动员宣传报道走在全市前列。

誓师大会现场,首先宣读了省军区考核方案及我市反恐维稳分队集训方案。之后,民兵代表进行发言、参战民兵全体宣誓。

镇江军分区司令员杜新表示,此次,京口民兵代表我市民兵参加全省的应急分队训练质量考核比武,要忠于使命,争先创优。承担比武考核十分幸运,参训民兵要努力拼搏,明确目标,形成合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副市长曹丽虹表示,基干民兵日益突出精准化、实战性,平时做好训练选拔,是比武考核的基础。思想上务必重视,训练要勤奋刻苦,保障要及时到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罗优 谢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