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收听收看防御“灿都”全省视频会议
2021-09-14 10:10: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9月13日下午,全省台风“灿都”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防指组织我市相关部门单位在镇收听收看会议,市防指指挥、副市长曹丽虹参加了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对防御台风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了视频续会。曹丽虹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Ⅳ级应急响应要求立即应对,突出做好城镇防内涝工作,保证学校正常上学和职工能够正常上班。水利、住建、自然资源、海事、交通运输、农业农村、文旅、气象水文等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迎战台风。

据了解,9月12日,市防办就召开会商会对防御台风“灿都”作出全面部署,并在当日19时启动我市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而自9月11日起,市防指已下达指令对沿江口门停止引水,要求河网、水库进行水位预降。截至目前,城区雨水泵站已经预降前期水位,句容茅山、墓东等水库正在预腾库容。此外,沿江船闸按照“只进不出”方式运行,累计已有83艘船只回港避风;全市155处在建工地已经停工,排查消险15处;防汛抢险队伍和物资整装待命。9月13日晚20时6分,我市气象部门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将出现阵风8到9级的大风,请各地各部门加强防范。(徐鹏飞 继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