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文联开展“名师讲堂”进企业活动
2021-09-13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镇江讯 (曹璐 王镇容)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句容市文联组织文艺专业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名师讲堂”系列活动。日前,在江苏一马先包装有限公司,镇江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句容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许能俊为企业的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书画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形式接地气,有实用性很强的硬笔书法,也有喜闻乐见的软笔书法。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书写技能,了解了汉字书写的起源、汉字基本结构,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接下来,句容市文联还将持续组织开展“名师讲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实践走深走实,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新期待,为推进文艺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优质优良宜居宜业的生态高地贡献文艺力量。

标签:书法家协会;文艺;名师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