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5月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67% “网红”打卡地茅山涵田受游客追捧
2021-06-16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镇江讯(张慧民 孔德琴)“真是太谢谢你了,一早将我们送到茅山景区游览,还按时接我们回酒店,这样的服务太赞了。”15日,住在茅山涵田度假村酒店的游客王先生离开时热情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茅山涵田度假村酒店主题定位养生,融汇休闲养生、禅修食疗、生态旅游、餐饮住宿及商务会议五大功能为一体,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茅山约6公里处,近年来成为了各地游客旅游度假和各类团体商务会议的首选打卡地。据悉,今年以来,酒店已接待团队100余批次,承接婚宴、会务100余场,接待游客量近5万人,仅仅4~5月份,酒店营业收入就达828万元,同比去年增长约167%。

“源源不断的客流量、日益递增的销售额,离不开我们优质的服务和宣传推介。”茅山涵田度假村酒店副总经理侍海峰说,酒店立足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携程APP、“涵田家”会员平台以及线下回访等方式方法,吸引了大批量的游客前来游玩。同时,酒店工作人员24小时的细致服务,满足游客在游玩中的各类需求,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游客吸引过来,如何让他们玩得开心?在茅山涵田度假村酒店,漫步原滩、卡丁车、弹力地带、开心农场等搏人眼球的度假体验比比皆是。同时,根据季节更替、节日变化等,酒店还推出各类应时特色主题活动,让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加享受旅途的体验感、收获感。“茅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各类活动有特色,我都不想回家了。”一说起游玩中的感受,不少游客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国各地前来茅山开展红色文化培训的团体较多,目前已接待各类团队100余批次。”侍海峰表示,结合红色游,酒店着力提升会务接待综合能力,从迎宾开始进行跟踪式服务。同时大力度提升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质量,让各位宾客住得舒心、吃得放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