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2家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初步完成
2021-05-27 09: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省下达的6月底前完成主要能源品种在线监测和数据上传任务,日前,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推进会,通报工作进展,分析难点堵点,并针对存在问题研究制订了解决方案。

建设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政府部门加强节能管理、用能单位提高能源管理精细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对提高节能宏观调控能力,推动完成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去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已初步完成62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任务。工信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我市将在保证系统和数据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数据上传质量,稳步提升数据的完整性、及时性和准确性,确保建好并用好能耗在线监测系统。

各市区节能主管部门、部分系统服务机构代表及重点用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志奎 郭升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