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5·19“中国旅游日” 镇江部分景区免费开放
2021-05-18 10:12: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5月19日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昨天上午,镇江市文广旅局结合“中国旅游日”主题,组织了近十家旅行社以及旅游景区、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在西津渡举办线上线下旅游咨询服务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更好了解镇江旅游业,让旅游更加贴近市民和游客生活。

旅游咨询服务活动主要包括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旅游安全及防疫、旅游法制、旅游投诉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为市民游客现场带来旅游线路、景点推介、特色商品等丰富的文旅产品。

据镇江市文广旅局旅游推广处处长张丙举介绍,为迎接“中国旅游日”,镇江各大旅游景区在5月19日当天和前后几天,纷纷为广大市民、游客拿出惠民让利措施,推出部分景区免费开放、门票半价、住宿优惠等特别惠民措施,进一步复苏旅游市场,提高镇江文化旅游的影响力。

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景区,5月19日生日的游客凭身份证原件可免门票入园;5月19日-21日,按旺季门票挂牌价的5折优惠。茅山景区,5月19日线下5折优惠,线上预订,实行原网络售价5折优惠。西津渡景区,5月19日收费景点免票入园。宝华山景区(含隆昌寺、千华古村)、镇江中国醋文化博物馆、中国米芾书法公园,5月19日游客均可免门票入园。

另外,镇江市的援鄂医务人员及其亲属可凭“致敬天使·爱心卡”和本人身份证免门票进入A级以上旅游景区,免票政策至2021年12月31日。

(马彦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