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工友说了些难听的话 男子为报复将其电动车卖掉
2021-04-29 09:4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

刘某、周某及冯某是做些小工程的工友,先前三人邀约一起吃饭,其间三人均喝了不少酒,随后一起去散步醒酒。刚开始,冯某骑着电动车跟着步行的刘某与周某,一段路后冯某将电动车停在了路边,三人一起步行。酒多的冯某一路上对刘某说了些难听的话,刘某心生不快,遂产生了报复的想法。

三人玩了约半小时后,刘某借故先行离开,直奔冯某停电动车的地方,将冯某的电动车骑到了附近某小区,将此电动车以400元的价格卖掉。

刘某自认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谁知第二天冯某的儿子居然在工作单位附近路上看到了父亲被偷的电动车,冯某立即报警。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辆电动车的买主正是冯某儿子的同事,所以电动车才停在其工作单位附近,这才有了重要的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敏 魏愉又 张兆勇)

标签:电动车;工作单位;神不知鬼不觉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