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跟着镜头来探营
2021-04-22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镇江讯(侯文睿 陈稼卫)4月22日,第二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2021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余台房车齐聚镇江,整齐有序的车队暂停在镇江西津湾,成为镇江一处特别的风景。

上午十点已经有六十多辆房车三百余来自天涯各地的房车爱好者来到西津湾休整,预计下午将会有更多人陆续到来。镇江市旅游协会副秘书长程跃说。

来自上海山水房车俱乐部的房车爱好者张菁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参加这次房车集会活动,能够借此机会与各地的房车同好交流分享旅行乐趣。

在这房车营地中,横跨数十个省份,不同地区、不同方言、不同风俗的人们融汇在此,有的车主在车上装备了移动卡拉OK伴随着音乐同行,有的车主带着宠物走过每一处风景,有的车主将途中遇到的美丽花束一点点收集起来留作纪念……房车旅行带给大家的幸福感吸引着每一位来访的人想要参与其中。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旅游的多样化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房车旅游由于其新颖、便利、舒适等特点,越来越受广大人民群众的青睐。

标签:房车;镇江;车主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