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谷雨 好“晴”不长雨水将至
2021-04-20 09: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终于,昨天最高气温升到了24.2℃,感受到了阳春的温暖。不过好景不长,今夜开始,多雨的一周正式拉开序幕。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雨水也非常应景地“随风潜入夜”,不过和雨水一起来的,可能还有惊雷。如果被春雷搅了美梦,可不要抱怨哦,因为一夜雷雨过后,将收获一个无比清新的清晨。

俗话说“清明断雪,谷雨断霜”,这意味着天气将进一步变暖。虽有雨水,但是气温起伏不会很大,最低气温在9℃到17℃之间波动,最高气温在16℃到25℃之间。

具体天气预报:4月20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气温11℃到21℃;2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气温14℃到23℃;2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气温16℃到20℃。(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