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西冯村:“村企共建”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2021-04-16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镇江讯 (杜麒麟)“村企共建”是实现村强民富、村企互惠共赢的有效途径。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后白镇西冯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主动与句容市市属国有企业江苏句容投资集团进行对接,并与其旗下句容市容华建设有限公司企业开展“村企共建”活动。4月14日下午,西冯村与容华建设公司在西冯村委会举行了村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

西冯村环境优美,草坪、苗木资源丰富,2019年成功获得了“西冯草坪”国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容华建设公司是句投集团旗下最大的建筑公司,拥有房屋建造和市政建设双重资质,工程建设经验丰富,发展势头强劲。签约仪式上后白镇党委副书记张博表示,希望通过村企合作的方式与企业形成发展合力,助力乡村振兴,达到农民增收的目的。句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隆进表态,要本着村企共赢的原则,创新机制、创造条件,把企业干事创业的热忱与农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期盼统一起来,全面融合、互促并进,为农村现代化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通过“党建引、部门助,村企联、结对帮”模式,村企互促并进共建共赢的联建格局已在西冯村形成。

标签:冯村;共赢;后白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