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准备就绪!这场长三角三省一市的文旅盛会,即将在镇江发车
2021-04-15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镇江讯 (钱飞)今天(15日)下午,第二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21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镇江市政府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这场由江苏省旅游协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以及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盛会,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4月22日——24日在长江运河交汇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镇江发车!

在这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记者提前获知盛会的部分精彩亮点:

4月23日上午,2021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启动仪式举行。这场与大运河息息相关的启动仪式,如何与水勾勒出一幅美丽景象?在这里,记者透露一点,一座城一捧水,用运河水点亮长三角文旅发展。

4月24日上午,2021长江三角洲、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发车仪式在镇江西津渡举行。嘉宾们共同将钥匙插入汽车仪表盘样式的启动装置,现场彩色冷焰火绽放,300辆车齐发,将会是怎样的一个场景?届时交汇点客户端将带来现场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盛会现场,还有旅游界大咖作专题演讲、业界专业人士作圆桌分享,共话中国大运河“驰骋文旅”美好未来。

标签:大运河;旅游协会;驰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