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根治欠薪“一品牌一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4-14 15: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13日下午,镇江召开根治欠薪“一品牌一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一年来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全市根治欠薪“一品牌一行动”工作。省人社厅副厅长陈健、副市长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国家和省根治欠薪工作决策部署,通过完善长效管理、预警防控、联动执法、指导服务四大机制,全面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水平,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根治欠薪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进展。一年来,人社部门向社会公布曝光18起重大欠薪违法行为,会同发改委将8起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逐级上报至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由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住建部门对根治欠薪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予以信用监管,共扣除企业信用分12项次,将5家施工企业全省限制市场准入,3家总承包企业清出镇江建筑市场,2家施工单位分别给予两年、三年内不得在镇江行政区域内承接工程项目的处理。(记者 杨佩佩 通讯员 刘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