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度镇江市专武干部集训启动
2021-04-13 13:0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12日上午,根据基层武装工作年度计划,2021年度全市专职人民武装干部集训暨资格认证启动。本次活动将通过系统的军事训练和人民武装工作业务培训,持续掀起实战化军事练兵热潮,推动新时期基层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迎久作动员讲话。

围绕基层武装工作应知应会内容,为期7天的集训安排了基本理论、基本业务、基础技能的学习训练和参观见学、经验交流,夯实务军兴武能力基础,全面提高专武干部履职尽职和遂行任务能力。李迎久指出,作为基层武装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要切实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建设规律、提高质量效率,要扭住党管武装保方向,扭住战备训练抓准备,扭住规范建设抓基础,扭住法规制度促落实,不断提升基层武装工作质量。

据了解,镇江上半年的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其中大学生占比89.7%,大学毕业生占比38.2%,在兵员质量上较去年有较大的提升。(华恺跞 谢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