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成立
2021-04-13 13: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11日下午,江苏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成立大会在句容市举行。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副市长殷敏等出席。

会议选举了江苏省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第一任会长、执行会长以及分会会长。省旅游协会领导为分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授牌,同时,聘请分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并发放聘书。

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部分品牌民宿与句容签订合作协议。目前,句容拥有星级酒店和各类精品酒店30多家、民宿客栈50家,并且成功入围2020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20强。句容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茅山风景区、宝华山景区的工作人员专门做了旅游推介。

据了解,江苏是我国乡村旅游和民宿客栈发展较早且成效显著的省份之一,逐步形成产业特色,已由过去个体单打独斗的经营方式,转变为多业态、多品牌融合的民宿集群运营模式,形成了水乡、山居、田园、古镇等特色鲜明的民宿客栈、精品酒店等休闲业态。以民宿为基础的微旅游、微度假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民宿产业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在推动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杨玲 庆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