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勇于担当
2021-04-12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镇江讯 (王涛)为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们牢记历史,加强党员对党的执政历史和建设国家历程的温顾,近日,后白镇东风村村委会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老年支部党员和果品支部党员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寻找先人的革命足迹,切身体会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重温了新四军成立的传奇故事,参观了战士的抗战遗物。红土地上许许多多的英雄诗篇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仿佛看到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党员们以后辈的身份祭奠革命先辈们永垂不朽的英魂,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精神根植于思想灵魂中、落实到言行作风中、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将先烈们开创的美好生活代代传承下去,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助力!

标签:党员同志;革命先烈;支部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