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美丽镇江乡村游嘉年华拉开帷幕
2021-04-10 09:3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司马珂 王斐)4月7日上午,一曲扬中地方特色文艺表演《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了活动序幕,2021镇江市第三届美丽镇江乡村游嘉年华在扬中市渡江文化园正式启动,诚邀四海宾朋相约镇江,共享乡村之美。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和扬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今年的主题是“乡村游·跑出温度”。在启动仪式上,我市发布了乡村红色游、乡村研学游、乡村文化游等3个类型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宣读了2020年度市乡村旅游民宿名单并授牌,并启动了2021宜游·乡村文创产品评选、宜游·乡村美食评选、宜游·乡村民宿评选、宜游·乡村美景评选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第四届美丽镇江乡村游嘉年华主办地授旗交接仪式。

在活动现场,央视宣传片“美丽镇江乡村游”生动展示了镇江乡村旅游自然人文之美。各市区文旅部门负责人更是成为了本地乡村游的代言人,通过视频深度解读属地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向八方游客发出“美丽镇江乡村等你来”的邀请。

“镇江将持续塑造‘美丽镇江乡村游’品牌体系,创新打造成全省乡村旅游的金字招牌,让镇江乡村旅游成为长三角游客首选目的地。”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曹玮表示。

活动还集中展示了扬中竹编、丹阳封缸酒等300余件乡村文创产品,并通过现场直播带货,让观众真正体会了一把“把乡愁带回家”的滋味。启动仪式前,400余名游客观摩了扬中市三江湾乡村旅游集聚区、梓阳园民宿、陈履生博物馆、渡江文化园和新治村旅游中心等乡村景点。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