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赏米芾”系列活动即将上线
2021-04-09 17: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弘扬书法艺术,守望传承汉字之美,助力镇江“书法之城”打造,由(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丹徒区委宣传部、丹徒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抱云堂书院、镇江市米芾文化研究会、中国米芾书法公园共同承办的“云赏米芾”系列活动即将正式上线。

“云赏米芾”系列活动拟采用云直播方式,邀请国内著名的书法家和文化学者(每期邀请两位)作为嘉宾,以主题演讲、文化对话、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游览米芾书法公园、品鉴传播米芾文化。该系列活动将分6期举行,同时拟征集一批著名书法家担任“米芾书法公园经典守望者”,开展以米芾文化鉴赏和书法学习为游园目的的名家文化导游和书法授课,并通过短视频及云直播等方式向社会宣介米芾文化艺术,推广米芾书法公园,提升历史文化名城镇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首场活动将于4月11日(周日)下午14:30在米芾书法公园正式举行,活动形式采取主题演讲+文化对话+互动研讨+云直播模式。首场演讲嘉宾为江苏省书法院院长、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啸,江苏省书法院副院长、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宇文家林。本次活动全程将在微信(微赞)、抖音、“文化金山”微信公众号、“文化镇江云”等平台进行视频直播。

标签:书法公园;米芾;文化
责编:韩震霞 崔欣